close
李蒨蓉去年3月因登上阿帕契直升機在臉書打卡自拍,引發軒然大波,沉寂一段時間的她,日前素顏帶著2個兒子參觀「華山顛倒屋」展覽,首度接受媒體訪問,談到事件後的心態轉變,她透露收到不起訴的正式書面通知時,「當場大哭一場」。回想起沉重的過往,也不禁眼眶泛淚、哽咽說:「這一年心理壓力很大,最大的損失是失去人與人之間的信任,面對從四面八方湧來陌生網友的咒罵,真的很感謝家人、朋友的支持陪伴。」

信教走出陰霾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李蒨蓉育有2個兒子,分別為10歲、11歲,在「阿帕契」事件發生後,她仍必須當個「正常的媽媽」接送小孩跟買菜,但是最初3個月家門口常有狗仔守著,「那時鄰居、朋友會送菜給我吃,鄰居的司機還會調虎離山帶我出門,也有人送花鼓勵,讓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。」大兒子很貼心告訴她上學沒受到影響,但是弟弟年紀小,在一旁搶著說:「還是有一點(影響)。」兄弟倆顯然明白媽媽的落寞與沮喪,偷偷爆料「媽媽還因此去信基督教」,透過教會,她才逐漸走出陰霾。

她坦言,剛開始出門多少會受到大家唾棄眼光,但這半年多來風波淡了,日前碰到收銀小姐,對方問她:「妳還好嗎?」讓她內心疑惑,「不知道是覺得我是受害者,還是用什麼眼光在看我?」最讓她難過的是,這個從小生長的地方,竟讓她發現人性的可怕,也看到很多談話性節目已無法就事論事,「大家都會對我做人身攻擊,甚至還有人說我家是黑道。」她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何要這樣做。

最自虐的是,所有網友的留言跟電視評論她全看,「至少我要知道,我是怎麼死的呀!」有朋友勸她別看,但她就是想知道名嘴講那些話是什麼心態。但時間一久,她發現他們也是這樣對別人,才慢慢釋懷。現在她終於不再看電視節目,也不訂報,她領悟到:「其實就這麼回事,大家喜歡看有戲劇性的故事,從中得到娛樂效果,我只是其中一個演員。」

老公剪報揶揄

她坦言事情還沒塵埃落定前,「我一直ㄍㄧㄥ在那,告訴自己要堅強,也不斷自我檢討為何會是這樣的局面。」但收到不起訴書時她大哭了,「對大家來說,或許只是事件的結束,但對我來說挑戰才正要開始。」她認為此事反而幫她認清很多人事物,跟先生與小孩的感情更好,老公還幫她把所有「阿帕契」的剪報留下來,李忍不住問他:「你留這個要做甚麼?」老公半虧半笑說要作紀念。

她表示不會重啟臉書或粉絲團,也不打算再接任何演藝工作,就怕多說多錯,心態已調整到「不是藝人」,希望未來過濾器 光頭水有更健康的心態過人生。

(中國時報)

濾水器吳宗憲擬退出演藝圈 曾國城獻上「祝福」

言承旭不積極搶輸 霍建華酒後告白林心如擄芳心



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過濾器 水世界 });

}



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sam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