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20年,彭佳慧首獲金曲歌后,26日凌晨慶功宴上,自爆在典禮後台擁抱前男友陳國華,他問她:「怎麼沒謝謝我?」她回:「我為什麼要謝謝你?」兩人互相揶揄鬥嘴,但她從不否認過去膾炙人口的情歌皆出自他之手:「我永遠沒辦法脫離陳國華3個字,走到哪都要唱〈相見恨晚〉、〈走在紅毯那一天〉呀!」

重返Pub找舞台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

過濾器 光頭水

var _c = new Date().getTime(); document.write('');

2人分手後不相往來,25日因後台巧遇破冰,算是得獎附加收穫之一。她問:「我那麼久沒入圍,是不是因為你當評審?」他否認並讚美「妳很棒」。她8月將出書,昨透露他過去對她不好,預告「我有在書裡罵他」。

她上台領獎時淚崩,下台後仍覺得不踏實,曾經有過7年低潮,她向唱片公司毛逐自薦卻一直被打槍,黃小琥建議她「舞台不論大小,找一個適合的地方唱」,她才重返發跡地EZ5駐唱,找回唱歌初衷與自信。

發片歌手重回Pub,她學會不理閒言閒語,「很多說話的人,是不會餵養妳的」,認為一直唱才不會退步,可連唱9小時當練功,「我搞清楚不是只有出唱片才開心,拿起麥克風唱歌的彭佳慧,無關於美,是開心、抬頭挺胸的」。

直到唱片公司老闆吳健強去EZ5聽歌,支持她發片、開演唱會,她才重返樂壇,因此獲獎第1個感謝他,即使後來她濾水器 光頭水因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翻紅,眾公司挖角都不為所動,雙方已合作5年,他誇她重情重義。

老公分享她榮耀

回首昔日處處碰壁的日子,她坦言自己能見度不高,「雖然唱歌還滿好聽的,卻未能大鳴大放」,加上對外表缺乏自信,曾想過去開咖啡廳,但算命師說「妳這輩子除了靠喉嚨之外,沒有一件事情可以做得更好」,讓她打消念頭,繼續熬下去。

在將入行滿20年時得獎,她珍惜、也因被鼓勵而充飽電,對下張專輯計畫更有使命感:「金曲獎讓我的肩膀更重了!」老公也到慶功宴分享她的榮耀。

★中時電子報關心您:喝酒不開車,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中國時報)



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過濾器 水世界 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});

}



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sam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